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接受雜誌專訪 多次申明自己不是勇士領袖

2017/11/17 09:15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榮登男性時尚雜誌《GQ》年度風雲人物,並在接受專訪時提到了在勇士的看法,訪談中更多次表明自己不是領袖,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共事,非常幸運。

杜蘭特:「柯瑞就是球隊的標誌,他幫助了我,讓我不需要成為一個領袖,」他接著說道,「我不是領袖,也不想成為那樣的人。我很不喜歡向隊友說,站在我旁邊,然後看我怎麼做。」

杜蘭特也談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我比較像勇士的一份子,和大家為了同一件事、同一目標一起努力;我不介意與你站在一起,但我們要朝同一個目標前進。能夠以身作則,就是屬於我的領導方式。」

杜蘭特原先效力雷霆9年的時間,上季轉戰勇士,助隊拿下總冠軍,終於奪下了生涯的第一只冠軍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