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波總就沒馬刺!」保羅自曝曾考慮加盟

2017/11/17 10:09

波總曾帶領馬刺拿下五次NBA總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船長」保羅(Chris Paul)從快艇轉戰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an)組成強力後場「哈羅連線」,保羅近日受訪自曝曾考慮馬刺,「沒有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教練就沒有馬刺隊。」

在加盟火箭以前,保羅透露自己還有觀望其他三支球隊,而馬刺是最大的外卡可能,他宣稱全都是因為波總的關係,不過保羅提到,許多人告訴他,波總可能再執教個1、2年就會退休,這可能也是他最終沒有加盟馬刺的原因之一。此外,波總曾帶領馬刺拿下多達五次的NBA總冠軍。

保羅今年新球季因膝蓋傷勢,休息了至少一個月的時間,預計在稍後對上太陽的比賽中復出,目前火箭戰績11勝4敗,排名西部第2,僅落後勇士半場勝差。

保羅新球季因膝傷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