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雙語介紹坐月子 「希望讓日本人喜歡!」

2017/11/17 09:47

江宏傑和福原愛。(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宏傑跟福原愛生下一女,福原愛近日在部落格、臉書用中日文介紹台灣的坐月子,希望讓日本人喜歡也了解這個文化。

福原愛文章寫道,台灣的坐月子讓媽媽生完小孩後,可以用這一個月好好休息,而在月子中心裡,24個小時都有人會透過電話,仔細教導她餵奶、換尿布、洗澡、清鼻子以及按摩等照顧寶寶的細節,「月子中心的人員都會耐心地教到我會為止^^」

福原愛表示大家也對媽媽很細心,每天都會量血壓、教導產後體操、擠奶方式;如果媽媽照顧寶寶累了想休息,也可以把寶寶寄放在嬰兒室,如果想見寶寶、要餵奶了,24小時也可以打電話請人幫忙把寶寶推來。

「託大家的福,一個月期間我能好好地休息,又學到了很多,才能帶著一點自信回家呢。」福原愛說,謝謝老公和台灣的家人幫我準備了這麼棒的月子中心,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希望能跟寶寶多多說話、感情愈來愈好。

雙語介紹坐月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