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與湖人新秀共進晚餐 庫茲瑪:很興奮能認識他

2017/11/17 11:57

庫茲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消息傳出,湖人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與新秀庫茲瑪(Kyle Kuzma)一同在洛杉磯共進晚餐,稍早庫茲瑪也對此作出回應。

庫茲瑪在受訪時證實自己在美國時間週二與布萊恩一同共進晚餐,「我想和最棒的球員學習經驗,能和他一起吃飯很酷,我有很多問題想請教布萊恩,也很興奮自己有機會能認識他。」

庫茲瑪接著表示,「布萊恩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他面對比賽的心態,還有在場上的判斷能力,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和他一樣。」

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也在受訪時補充:「布萊恩表示庫茲瑪身上有他的精神與特質,往後他肯定會成為球隊的領袖。」

庫茲瑪本季至今出賽15場,場均31.1分鐘,繳出15.5分6.8籃板1.3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