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咖哩小子」教你打球!柯瑞將推出線上教學影片

2017/11/17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將與線上教學平台「MasterClass」合作推出籃球教學影片,傳授基礎技巧及分享自己如何成為一個具有創造力球員的經驗,預計在明年初上線。

在接受ESPN專訪時,柯瑞解釋了自己的熱情及想分享知識的原因,「我回想起我13歲的情況,如果有機會接觸這樣的課程,我就能更快地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柯瑞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才了解如何以正確的方式練習,他想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如何投入比賽、如何訓練及如何調整心態等等,終極目標是希望大家更享受籃球,以不同眼光看待比賽。

柯瑞認為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對於有在觀看球賽或是喜愛打籃球的人們來說,教學影片應該會相當有趣,不過他打趣地說:「裡面沒教扣籃喔!如果你期待這個,那你找錯地方了。」而柯瑞也希望帶給大家一個觀念,雖然三分球是現今比賽的一大趨勢,但在頻繁地投射外線以前,還是必需循序漸進。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