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告贏法體育部長 捍衛清白36萬台幣捐公益

2017/11/17 17:35

納達爾(左)、前法國體育部長巴琪洛特(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嘴失言的前法國體育部長巴琪洛特(Roselyne Bachelot),被「蠻牛」告上法院打腫臉!由於她去年在公開場合影射納達爾(Rafael Nadal)使用禁藥,被這位男網球王告上法院,如今巴琪洛特得賠償1萬歐元(約36萬台幣),西班牙名將決定全捐出做公益。

去年3月,巴琪洛特在法國電視台節目訪談中,爆料納達爾2012年因傷缺陣7個月,起因很可能是為了躲避禁藥檢測!擁有16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蠻牛」火大了,提起誹謗訴訟並索賠10萬歐元(約360萬台幣),該案上月13日於巴黎開庭,當時納達爾參與上海名人賽無法出庭,但他委由律師繳交完整醫療紀錄做為證據;至於巴琪洛特還不確定是否再上訴。

「我向巴琪洛特女士提起訴訟,不僅是捍衛誠信和運動員形象,更要維護職業生涯所取得成就。」納達爾透過聲明表示,沒有人能在缺乏任何證據情況下,就對運動員進行侮辱和不實指控,並且逍遙法外,這筆錢他不會收下,將捐給法國非政府慈善組織或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