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主審不給好球保送大王 南韓投手傻眼(影音)

2017/11/17 2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台灣首戰南韓,形成精采投手戰,第4局主審好球帶裁判尺度讓雙方投手吃盡苦頭,尤其4局上林起映紅中被判壞球,站在原地傻眼,掀起網友熱議。

4局上,林起映對決台灣「大王」王柏融,2好球領先,接著大王擊出3次界外,纏鬥了8球、2好3壞,林起映最後投出靠近紅中的138公里變速球,主審無動於衷,王柏融4壞球保送,林起映傻眼,無助地盯著裁判,南韓教練團趕緊比手勢要他別放在心上,而林起映雖然再次投出保送,但台灣隊朱育賢、蘇智傑接連飛球接殺,錯過得分契機。

不過,苦於裁判好球帶的還有台灣先發投手陳冠宇,4局下陳冠宇對決首名打者金河成,1好3壞時陳冠宇投出內角135公里變速球,主審同樣保送打者,陳冠宇輕吐舌頭,手撐在膝上恢復情緒,連著讓3名打者出局,維持0:0平手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