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陳冠宇好投等不到火力 台灣遭南韓0:1完封

2017/11/17 21:31

陳冠宇好投苦等不到火力支援,吞下敗投。(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隊亞冠賽首戰強碰南韓,旅日左投陳冠宇繳出5.2局、6K只失1分的好投,然而台灣打線同樣遭到南韓先發投手林起映封鎖,苦等不到火力支援,終場台灣隊0:1被南韓完封,若要爭冠明(18)日對日本非贏不可。

前5局台、韓形成投手戰,雙方各有攻占得點圈,但都欠缺臨門一腳。6局上陳冠宇續投,2出局後第2次保送南韓強打金河成,接著面對李政厚,投出的第100球被擊出三壘安打掉分,也讓台灣隊果斷換投,陳冠宇在觀眾掌聲下退場。

李政厚安打,南韓隊攻回1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另一方面,台灣隊打線受到側投林起映壓制,前5局僅嚴宏鈞一人擊出安打,也是唯一的長打,4局下雖用2次保送攻占壘包,可惜打擊沒能延續攻勢,7局吞下7K沒有得分。

南韓換投後,台灣隊攻勢再起,陳傑憲2出局後從南韓第二任投手朴晋亨選到保送,王柏融中外野二壘安打接力,但關鍵一棒陳子豪站著不動被三振,台灣隊斷送大好機會,9局上張必峻關門,留下一個殘壘結束比賽。

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可惜台灣隊仍無法打破得分大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