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中途脫掉面具 厄文: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2017/11/17 22:33

厄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塞爾提克與勇士之戰,綠衫軍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比賽中途脫下面具,賽後厄文受訪表示:「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厄文因臉部骨折,因此近幾場比賽都帶著面具上陣,不過今天比賽中段,厄文就選擇將面具脫下,厄文表示:「面具會擋住我的視野,在對上勇士這種強隊,它會影響我的發揮。帶著面具會讓我的視線只有前方的人,讓我需要花更多心力去找出空檔傳球。」

被問到是否厭倦的面具,厄文給了明確的回應:「是的。」在比賽中決定脫下面具時,厄文曾詢問隊醫意見,隊醫表示:「可以,但是我並不建議這麼做。」不過厄文無視隊醫建議,決意摘下它,對此厄文表示:「我很清楚我做的決定將冒著健康的風險,但這是我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