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賈奈特:塞爾提克肯定是目前東部最好的球隊

2017/11/17 22:41

前綠衫軍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爾提克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今天綠衫軍對勇士的比賽中,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談到了對目前這支綠衫軍的看法與評價。

當記者問到陣中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受傷對於塞爾提克的影響有多大時,賈奈特表示:「老實說,我沒想到綠衫軍會打出這麼好的成績。我認為海沃德受傷後,塞爾提克打得更加團結,團隊氣氛也很棒。」

「現在塞爾提克在防守方面非常具有凝聚力,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在綠衫軍身上看到的東西了。我認為他們肯定是目前東部最好的球隊。」賈奈特補充。

賈奈特職業生涯平均拿下17.8分10籃板3.7助攻,並曾在2007年-2008年賽季幫助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