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打鐵末節才破蛋 巫師吞敗終止四連勝

2017/11/18 11:55

熱火中鋒懷特塞德今天拿下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巫師在自家主場迎戰熱火,「雙槍」手感冷冰冰,畢爾(Bradley Beal)在上半場僅得4分,沃爾(John Wall)更慘,前三節得分掛蛋,命中率低迷,最後以91:88吞敗,終止四連勝。

巫師雙槍上半場打鐵,全隊僅拿下29分,上半場結束就落後20分,易籃後畢爾回神,單節灌進16分試圖力挽狂瀾,不過隊友還沒醒,沃爾直到末節才以三分球破蛋,整場比賽12投3中,命中率只有2成5。

熱火有4人得分上雙,由中鋒(Hassan Whiteside)拿下全隊最高22分、16籃板,J.強森(James Johnson)也有20分、5籃板、4助攻,主力球星卓吉奇(Goran Dragic)今天僅得6分,但有7助攻、2抄截。

手感冰冷的巫師僅畢爾突破20分,拿下26分、10籃板、4助攻,沃爾只進帳8分、3籃板、8助攻。

畢爾(下)在下半場才回神。(美聯社)

沃爾(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