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下半場轟68分逆轉 德佬紀錄夜輸球收場(影音)

2017/11/18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爐主小牛今在主場迎戰灰狼,39歲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投進生涯第10750顆進球、超越「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躍居聯盟史上第八,然而灰狼卻在下半場打出68:32猛攻,克服雙位數落後反以111:87逆轉擊敗小牛,終止近日五連敗低潮。

諾威斯基今在第二節跳投得手,生涯進球數來到10750顆,正式超越歐拉朱萬紀錄躍居史上第八,小牛上半場將灰狼命中率壓在3成以下,只讓對手拿43分為本季最佳,半場結束以55:43取得雙位數領先。然而灰狼卻在易籃後甦醒追分,開節打出27:6強勢猛攻,J.巴特勒(Jimmy Butler)外線出手吸引對方犯規,完成四分打助灰狼取得70:63領先。

J.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21分。(美聯社)

第四節灰狼繼續大肆搶分,先發5位球員得分全數上雙,吉布森(Taj Gibson)、湯斯(Karl-Anthony Towns)和J.提格(Jeff Teague)都完成雙十演出,一度衝出23:2一面倒攻勢,上半場一路壓著對手打的小牛遭遇空前逆襲,被灰狼在下半場以6成3命中率演出68:32絕地大反攻,J.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21分外帶8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挹注19分5籃板3抄截,小牛本季下半場得分創新低慘遭逆轉。

小牛此役輸球後以2勝14敗、1成25勝率續當聯盟爐主,此役拿到15分的精神領袖諾威斯基賽後表示:「作客球隊通常壓力比較大,但灰狼挺住、而且打得更有侵略性,我們沒能做好應對。我想我們的進攻有點當機,連帶影響防守,本來有機會贏,結果有30顆外線沒進,很多投出去看起來都很棒,但很不幸地,今天是個大家一起努力、但沒能把事情做好的一晚。」

諾威斯基生涯10750顆進球躍居史上第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