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戰力不符遭釋出 蔣智賢首戰比MLB狀元還狂(影音)

2017/11/18 11:06

蔣智賢昨在澳聯首戰,敲出第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取自雪梨藍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重砲蔣智賢遭中信兄弟以戰力不符為由釋出,澳職首戰卻猛敲3支安打,僅差二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初登場表現完全壓下萬眾矚目的前大聯盟選秀狀元楊恩(Delmon Young)。

蔣智賢昨對阿德萊德鯊魚,首戰就演出全隊最佳的3安、2打點,首安、首轟、首打點一次到手,即便其他球隊已有球員出賽2場,蔣智賢1戰就以8個壘打數、攻擊指數高達2.750雙居聯盟第二,依然重砲威武。

至於前大聯盟選秀狀元楊恩,官網季前大膽預測他能轟出史無前例的單季20轟,但他首戰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而目前壘打數、攻擊指數比蔣智賢高的是前大聯盟球員休斯(Luke Hughes),他首戰演出猛打雙響砲,累積9壘打數、攻擊指數高達3。

蔣智賢全壘打影片(經Oz Formosa授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