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展運動家精神 賽後合照粉絲讚好貼心

2017/11/18 11:17

羽球球后戴資穎(左)賽後與依瑟儂(右)合照。(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中國羽球頂超賽8強戰不敵泰國名將依瑟儂,兩名天才少女賽後惺惺相惜,開心合照,照片PO上臉書也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粉絲直呼小戴好貼心。

戴資穎與依瑟儂昨天是生涯第18次交手,而近期更是連續3站碰頭,互有輸贏,兩人對戰成績為9勝9負,平分秋色,兩人場上雖是對手,但場下也是好朋友,互動相當熱絡,依瑟儂也曾到小戴IG留言,感謝她一起打出一場好比賽。

戴資穎昨天鏖戰三局敗給依瑟儂,賽後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紛紛大讚,兩名天才少女過招,比賽相當精彩,「這就是運動家精神!」,更有球迷提到小戴上次輸給山口茜也貼出兩人合照,這樣的舉動很貼心,看到照片後都瞬間放下了失落心情,「台灣有小戴真好,這樣正能量的互相影響著真的很感動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