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甫拿MVP卻要出走 史坦頓:我想續留但球隊需要投手

2017/11/18 15:22

史坦頓獲生涯首座MVP。(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獲生涯首座年度MVP肯定,馬林魚球星「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卻很有可能因球團預算考量投奔他隊,史坦頓坦言自己的狀況特殊,盼母隊能把握機會確實整頓投手戰力,對於自己的未來則是毫不擔心。

史坦頓本季扛出生涯最佳59轟,昨以總分302分險勝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的300分,抱回生涯首座年度MVP獎項。然而馬林魚早在基特團隊接手後已多次言明,必須刪減球隊預算、並與有天價大約在身、成為球隊薪資重擔的史坦頓商量,美媒指出多隊都有意爭取史坦頓入隊,但進展如何尚未明朗。

談到球季表現出色、卻要面臨轉隊抉擇的特殊處境,史坦頓表示對他而言,現在的狀況和感覺都非常有趣,馬林魚是他唯一待過的球隊,但他能理解這是生意的一部份,既然球隊新老闆想這麼做,他們會試著擬出計畫因應。

馬林魚準備送走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史坦頓透露其實自己傾向留在馬林魚,由衷希望球隊能有具體作為,徹底完全地整頓投手戰力,而非只是「稍微」處理狀況,但他也無法完全確定球隊是否打算如此運作,對於未來可能的新東家,史坦頓說:「老實說我現在還不確定,我知道所有球隊都很有錢。」

史坦頓於2015年與馬林魚簽下13年3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98億元)天價大約,寫下美國職業運動最昂貴紀錄,餘下合約還有多達10年要走,且史坦頓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2020年後有權跳出合約,金手套、銀棒獎、入選明星賽、年度MVP等都有額外獎金可拿。

史坦頓透露自己比較想續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