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回家比賽砍39分 延長賽氣走快艇

2017/11/18 11:52

詹姆斯拿下全場最高39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結束客場征戰的騎士隊回到溫暖的主場,但面對快艇,騎士幾乎整場居於落後,「大帝」詹姆斯末節投進追平三分球,讓球隊續命到延長賽,加班時間洛夫兩個關鍵三分彈,扭轉戰局,終場騎士隊以118:113贏球。

詹姆斯拿下全場最高39分,洛夫25分,魏德則有23分與11籃板,賽前則傳來羅斯受傷消息,腳踝扭傷的他預計休兵兩週。

四場作客之役以3勝1負作收,今天騎士回到主場,第四節仍居10分落後,詹姆斯末節發威,正規賽結束前47秒,接獲洛夫助攻,投進追平三分球,只可惜讀秒階段的跳投失靈,雙方進入延長賽。

OT一開始,詹姆斯以罰球得分,洛夫則接下得分重責,他兩記關鍵三分球,幫助騎士取得領先優勢,延長賽氣勢完全轉到騎士身上,最終保住勝利。

快艇隊葛瑞芬攻下23分、12籃板,喬丹繳出20分、22籃板,瑞佛斯16分。

洛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