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震驚!陳盈駿比賽受傷 世界盃資格賽恐不樂觀

2017/11/18 13:31

效力廣州龍獅的台灣好手胡瓏貿(左)與陳盈駿(右)。(資料照,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效力CBA廣州龍獅的陳盈駿傳出昨天比賽時右手掌無名指骨裂受傷,傷勢並不樂觀,很可能缺席24日與27日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

陳盈駿昨天面對山東隊時,僅出賽10分鐘退場,留下5分2助攻數據,原本預計19日返台,投入國家隊集訓的他,20日要先赴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經紀公司透露,盈駿是右手無名指骨裂,昨天已在山東濟南醫院進行手指固定,今天回廣州再檢查。

面對強度防守時,陳盈駿手指遭拉扯,造成骨裂傷勢,預估等待傷勢復原需要4到6週時間,確定缺席第一階段亞太區資格賽兩場賽事,第一時間已通知台灣男籃隊總教練周俊三。

陳盈駿昨透過IG的限時動態以英文寫道,「Long night. Will be back soon.(漫長的夜晚,我很快就會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