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女與野獸」豪奢婚禮 網壇天后小威砸3千萬

2017/11/18 14:0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愛女順利誕生之後,前世界女網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跟著嫁了!這位36歲的美國傳奇球星,與網路科技新貴奧哈尼安(Alexis Ohanian)已於紐奧良當代藝術中心舉行豪奢婚禮,並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吸引各界名流雲集,場面相當盛大。

坐擁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2個月前生下寶貝女兒,緊接著又步入禮堂,據美媒爆料,這場世紀婚宴總花費逾100萬美元(約3005萬台幣)!賓客們分別在四張長桌上就座,正好以小威贏得的四大滿貫賽來命名;而這對新人在婚宴舞會上的第一支舞,就以迪士尼知名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當成伴奏,非常羅曼蒂克。

小威婚禮群星雲集,到場祝福賓客包括有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藝人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時尚(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等,至於「丹麥甜心」沃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等網壇好友也都攜伴「預習」;由於婚禮轉播已獨家賣給《時尚》雜誌,現場都被管制,且賓客不得帶手機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