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接任西武二軍投教 許銘傑:壓力更大

2017/11/18 16:25

許銘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原中信兄弟投手教練許銘傑,受到日職西武隊之邀,重返老東家擔任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稍早到東京巨蛋,給台灣隊小老弟加油打氣,也談到接任投手教練始末和未來。

許銘傑低調現身,先是不好意思的說:「今天主角不是我啦。」許銘傑說,一開始是渡邊久信總經理先聯絡他,但當時還是球季中,他只能回應「先待球季打完再說」,隨後渡邊展現誠意,親自飛到台灣和許銘傑敘舊並商討,「但那時候還是台灣大賽,我也只能請他再給點時間,週刊爆料時,其實也還沒確定是否過去。」

許銘傑說,畢竟自己當教練時間不長,考量的點是回到日本後,希望能學些新東西,回來西武隊,角色、心情都不同,感覺壓力更大。許銘傑也說,這幾天有找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初步聊聊,看之後可以幫他什麼。

許銘傑(中)、林泓育(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