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辛吉絲接班人」再贏「瑞士內戰」週日爭冠

2017/11/18 17:48

瑞士選手班西琪。(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6萬台幣)的2017年台北海碩女網公開賽,「辛吉絲接班人」班西琪(Belinda Bencic)再度贏得「瑞士內戰」!週日將與荷蘭「左手劍」蘿絲(Arantxa Rus)爭奪單打冠軍。

週五晚間班西琪才直落2強壓20歲同梯泰和蔓(Jil Belen Teichmann),週六又強碰另位瑞士的聯邦盃戰友戈盧比克(Viktorija Golubic),「辛吉絲接班人」臨場手感甚佳,掌控節奏攻勢兇猛,只花1小時21分鐘,即挾6:2、6:4出線,並繼去年荷蘭交手再度贏球,賽後班西琪信心滿滿說:「季末接連出賽,卻沒想像中累,或許因為贏球吧,希望週日同樣攻頂!」

班西琪成名甚早,芳齡20的她,最佳女單排名曾上衝至全球第7,被譽為「瑞士新希望」,不過她後來經常受傷,很快趺出百大外。所幸年輕就是本錢,班西琪強勢復出,前週泰國華欣打敗謝淑薇封后,如今海碩盃又問鼎金盃,有機會囊括背靠背金盃,「辛吉絲是我從小偶像,但我更想做自己。雖然現在狀態還比不上兩年前,但我會繼續努力!」   

瑞士選手班西琪。(記者張嘉明攝)

瑞士選手班西琪。(記者張嘉明攝)

瑞士選手班西琪。(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