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23分落後逆轉勝 波總:我們的態度始終保持得很好

2017/11/18 21:31

帕波維奇很滿意這場比賽的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主場面對奧克拉荷馬雷霆,馬刺克服全場最多23分落後,終場以104:101氣走雷霆。賽後總教練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表示,「雖然球員幫自己挖了一個很深的坑,但我們保持著很好的態度,這是場很棒的勝利。」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剩下9分28秒時,馬刺隊落後了23分也是整場差距最大的時候,落後差距來到這麼大,全都因失誤所造成,光是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首節就發生四次失誤。

D.格林(右)與艾德瑞吉(左)分別攻下17與26分帶領球隊逆轉贏球。(法新社)

對於整場比賽從大比分落後到逆轉贏球,帕波維奇對於球隊的看法,這落後的分數確實很多,但是球隊一直保持著正確的態度,當球員更專注於球賽,下半場保護好球和把握住機會,這是場精彩的團隊勝利。

帕波維奇提到,在追分的過程中防守是很重要的,本場比賽D.格林(Danny Green)做得很好,負責防守去年的賽季MVP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讓他除了在前兩次出守皆命中之後,僅有著20投3中的投籃命中率,另外D.格林也在進攻端貢獻17分、4助攻。

魏斯布魯克遭到D.格林封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