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轉身離開沒挺隊友 總教練:隊上有人去找他談了

2017/11/19 08:43

球哥自保之舉引發討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於主場不敵太陽,兩隊曾在比賽中發生激烈對峙,菜鳥控衛「球哥」波爾 (Lonzo Ball)選擇遠離衝突的舉動引發討論,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透露有隊友賽後主動找上球哥談話,針對外界質疑正面回應力挺球哥。

昨役第四節尾聲,太陽尤利斯(Tyler Ulis)與湖人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發生衝突,裁判和場上球員都上前阻攔,場面一度陷入混亂,場邊鏡頭帶到球哥僅看了一眼,隨後就慢慢走開遠離衝突,球哥賽後回應他們打的是NBA,並不會真的打起來,所以他選擇遠離紛爭,以免被判技術犯規,然而有聲音質疑,球哥此舉會讓自身領導能力受到質疑,隊友也可能有所不滿。

湖人總教練華頓今在練習後受訪,針對外界對球哥的質疑出面闢謠,表示隊上有人已在賽後與球哥談過,強調一切都是學習的過程,他本人則完全認同球哥此舉相當聰明,對於外界質疑檢討聲浪,總教練回應:「我其實真的不太在意他們怎麼看,因為我們的傢伙都愛Zo,他是我看過少數能吸引大家的菜鳥,大夥都希望他能成功、喜歡與他一起打球,不管練球還是比賽都是如此。」

總教練此番肯定球哥的言論,隨後也獲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全力相挺,昨晚衝突當下,身高高人一等的他直接上前力挺隊友,用身體擋住激憤的太陽球員繼續向前,「我覺得球哥遠離衝突相當聰明,讓自己遠離麻煩,我覺得我夠大隻、能夠站在中間,不讓任何事變得瘋狂,能讓一切都在控制之中。」B.羅培茲說。

對於球哥意外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總教練華頓再度重申:「我想隊上都知道,Zo並不是他看起來的那樣(只求自保而不關心隊友),在那樣的情境下,舉動並無法代表他的感受,我也知道大眾與網路世界喜歡照他們自己那套做事。」

B.羅培茲力挺球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