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4連勝還不夠?綠衫主帥:我們還要在更好

2017/11/19 08:57

史蒂文斯認為綠衫軍還有進步空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以14勝2敗位居聯盟龍頭,但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並不因此自滿,今日在面對老鷹賽前接受採訪表示,「綠衫軍還能表現得更好!」

自從開季吞下2連敗後,綠衫軍狂掃14連勝,面對這樣的表現史蒂文斯則說:「全隊都曉得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我們不能沉浸在先前的勝利結果,要知道,如果每場比賽我們都讓自己陷入17分以上的落後時,那可就不是件好玩的事。」

塞爾提克在這波的14連勝中,有不少場是從大幅落後在逆轉贏球,其中超過17分或以上落後分數的比賽就有三場,對上勇士時最多落後到17分以及在面對雷霆及黃蜂的比賽都落後過18分。

史蒂文斯認為他們的防守一直表現得不錯,但進攻方面卻還有能加強的空間,對於今日客場出征老鷹他這樣說,「前一場面對勇士的防守做得很好,可是在進攻端如果今天表現還像那天一樣,我們將兵敗亞特蘭大。」

史蒂文斯是綠衫軍開季繳出亮眼成績的關鍵推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