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佛關建時刻不手軟 詹皇:他就像雷槍

2017/11/19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日前力克快艇取得4連勝,陣中射手柯佛(Kyle Korver)在這波連勝中有3場拿下雙位數得分,關建時刻的火力和大心臟個性讓他贏得了「第四節先生」的美名。教科書般的精準外線,讓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看到了柯佛與傳奇名將「雷槍」艾倫(Ray Allen)間的相似之處。

詹姆斯在受訪時表示:「顯而易見的,柯佛和艾倫所打出的成績都能讓他們擠身史上最佳射手的行列之中,他們備戰比賽的方式和投籃都很相似,而其中很多東西是外界看不到的,我非常幸運能和這兩位都當過隊友。」

然而柯佛並不一直都在關建時刻如此犀利,上季冠軍賽第三戰他投丟了一記可能左右整個系列賽結果的三分彈。柯佛本人至今不願去看那球的重播,他只是將此作為休賽期的動力,而這讓他在本賽季發揮出色。

詹姆斯說:「我明白他對那個球自責不已,不過如果沒有他,以及其餘球員先前的努力,我們也不可能走到那一步。我們全隊都熱愛關鍵時刻的柯佛,他充滿能量,而且一直在跑動,他能穿過層層防守後串連進攻,同時他還能為長人們做掩護,到了比賽的最後他就是這麼做的。」

柯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