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9轟MVP爭奪戰 巨人抱著鈔票加入戰局

2017/11/19 11:17

史坦頓拿下生涯首座MV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新科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馬林魚趨向交易掉他之後,MVP等級的他也成為各家球隊爭相爭取的對象,國聯老牌勁旅巨人也加入了競爭行列。

基特上任後開始重新整頓馬林魚。(法新社)

馬林魚新老闆基特(Derek Jeter)一上任,營運方針為壓低團隊薪資,史坦頓的高薪將讓馬林魚無法負荷,即便他的合約中有交易否決權,但他本人也不排斥前往擁有競爭力的球隊,目前除了巨人有意願外,新「邪惡帝國」道奇也對這名單季59轟的重砲手有意願。

巨人隊僅管有興趣但在交易上可能還有些難度,畢竟他們的農場並沒有太多好的籌碼與之交易,不過根據隨隊記者表示,他們是願意承擔史坦頓接下來10年的大合約。

根據聯盟人士內部消息,馬林魚球團方面,比較頃向於收到紅雀隊或是紅襪隊的交易包裹,因這兩隊擁有較多的農場籌碼。

史坦頓今年年薪1400萬美金(約4.2億台幣),明年開始將上漲至2500萬美金(約7.5億台幣)且連續10年,今年馬林魚團隊薪資達1.15億美金,據傳新賽季基特團隊將砍至9000萬美金。

想要擁有單季59轟強打的球隊,一年將付出7.5億台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