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東部龍頭不保? 詹皇淡定:我不在乎

2017/11/19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經歷陣容大洗牌的騎士隊尚在磨合階段,本季開局,可說是搖搖欲墜,一度被擔心東區龍頭不保,在一片質疑聲中,騎士好不容易迎來了四連勝後,今日賽前以9勝7敗排在東部第七,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老神在在的說:「我真的不在乎別人說些什麼,那不是我關心的!」

日前騎士在狀態不佳苦吞四連敗時,曾被認為東部霸主騎士隊已經逐漸失去宰制力,對此詹皇卻不以為然,用實際行動幫助騎士再次打出一波四連勝。

詹姆斯昨天飆進關鍵三分球。(美聯社)

「你們都知道我,別人怎麼說,我其實不太在乎,」昨日賽後詹姆斯說,「外界怎麼說,我一點都不會在意、也不太關心。」

目前騎士以9勝7負的戰績排在東部第7,距離排在第一的塞爾提克還有不小的5場勝差,而塞爾提克在今夏從騎士交易過來的厄文(Kyrie Irving)帶領下,打一波14連勝,對此詹皇雖然表示自己有看了綠衫軍擊敗勇士的比賽,不過卻似乎並不在意。

「我現在最在乎的,就是騎士隊這艘大船是否朝著正確的方向航行。」詹姆斯說道,「勇士和塞爾提克的那場比賽我有看,你很少看到勇士沒有得超過120分,是一場非常典型的東部比賽,塞爾提克打出了他們的節奏,不過我不會去關心塞爾提克除了戰績以外的事情,雖然他們目前的狀態的確是挺不錯。」

而騎士隊在休息今、明兩天後,11月21日將在客場出戰底特律活塞。

「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