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心清除場內障礙物 M.加索竟領到技術犯規(影音)

2017/11/19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火箭對決灰熊,終場火箭以105:83踢館成功,全場僅有灰熊中鋒M.加索(Marc Gasol)一人領到技術犯規,原因竟然是他將火箭球員掉落下的鞋子踢開球場。

開賽沒多久,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到高位要幫哈登(James Harden)做單擋,卡培拉腳一滑右腳鞋子掉了出來,離鞋子最近的M.加索一腳將他踢開,底線裁判哨音就響起了。

M.加索肯定對這判決感到莫名其妙,他只是要將場上的障礙物給排除,避免有球員踩到受傷,可是對於底線裁判觀看角度,看似M.加索是帶有情緒地將鞋子踢開,因而響哨。

眾多NBA球員有著穿兩層襪子的習慣,因此球鞋都會稍微大個半號至一號,在場上也時常會出現鞋子掉落的情況,不過就過去的經驗來看,無論對手如何處理你的「掉落物」都不會被吹技術犯規。

前一次因為鞋子而吞下技術犯規的,是曾效力湖人的後衛普萊斯(Ronnie Price),不過他是拿他自己的鞋子去丟對手才領到技術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