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斯維加斯太強大 奧蘭多夏季聯賽吹熄燈號

2017/11/19 15:03

奧蘭多夏季聯賽將畫上句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季聯賽是每年給新人磨練或還在為NBA合約打拼的落選球員最好的舞台,不過明年恐怕只剩下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根據魔術隨隊記者報導,2018年魔術將不會舉辦奧蘭多夏季聯賽。

奧蘭多夏季聯賽自2002年起開辦,魔術隊以經舉辦了14次的夏季聯賽,不過由於參賽隊伍不如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來的多,也讓魔術高層有著不繼續辦的想法。

魔術隊總裁威爾特曼(Jeff Weltman)解釋著,「奧蘭多與拉斯維加斯的經濟能力和曝光度是不在同一水平上的。在拉斯維加斯幾乎所有球隊都會參加,現場會有20000名觀眾,與奧蘭多百人的小球館是不同的,只有在那才能讓新秀體驗到NBA的壓力。

今年夏天的奧蘭多夏季聯賽只有8之球隊參加,而同時間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有著24支球隊參與,魔術明年開始也將前往拉斯維加斯打夏季聯賽,爵士也有舉辦夏季聯賽但是規模比奧蘭多更小,也曾在2009年取消,直到2015年才重新再舉行。

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有著更大的規模與觀眾,本季由湖人隊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