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球迷質疑主帥 里拉德留言挺教練

2017/11/19 14:11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本季在許多比賽的最後關頭都無法鎖住勝利,甚至先後輸給籃網和國王等戰績低迷的球隊。而許多球迷都將矛頭指向波特蘭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而陣中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在自家球隊粉絲團下留言,出聲捍衛總教練。

里拉德在回覆中寫道:「沒有人知道要贏得拉鋸戰的比賽是多困難的一件事,球員們要好好打球,並完成任務,而教練會告訴我們該如何完成該做的事,我們需要做好。我們現在是9勝7敗,或許也許原本該是12勝3敗或者11勝4敗,但我們總會找到辦法的。」

拓荒者在今天贏球前,曾以82比86不敵國王,這解釋了球迷們的不滿。而里拉德在受訪時談到了此事:「我覺得球迷的觀點並不正確,因此我說了我該說的。」這位明星後衛補充道:「這個賽季的許多關鍵時刻我們出現過失誤、罰球失手、投籃不進和糟糕的防守,而這都是球員的錯。我認為大家都有問題,而只批評教練是不公平也不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