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抓16籃板稱霸禁區 快艇翻船苦吞8連敗

2017/11/19 14:04

黃蜂「魔獸」豪爾德賞快艇D.喬丹一記火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開季前7戰拿下6勝,開賽第一週更飆出4連勝,原渴望一掃「前船長」保羅(Chris Paul)離隊的陰影重返季後賽,不過最近卻兵敗如山倒,今日作客又以87:102不敵戰績同樣悽慘的黃蜂,苦吞8連敗。

快艇和黃蜂開打前,兩隊戰績都一樣慘兮兮陷入連敗低潮,但黃蜂靠著沃克(Kemba Walker)17投8中砍下全場最高26分,加上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狂抓16籃板砍下16分雙十的好表現,全隊共五人得分上雙中止6連敗。

而快艇則由L.威廉斯(Lou Williams)替補上場29分鐘砍下25分拿下全隊最高分,「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挹注次高的19分,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則繳出10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可惜最終還是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