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棒球搖籃 新莊河濱公園新月棒球場完工!

2017/11/19 19:53

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65線橋下的新月棒球場日前完工開放,提供棒球愛好者新去處。(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喜歡棒球運動的人有福了!位於新北市新莊河濱公園台65線橋下的新月棒球,日前已完工啟用,往後民間業餘及國高中小棒球隊,不用再往三重、蘆洲或板橋跑。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指出,新北市目前有38座棒球、壘球場,因棒壘球運動興盛,每逢假日總是供不應求,因此今年初斥資兩千萬元,選定大漢溪左岸、台65線橋下游的高灘地增設棒球場、停車場及景觀廁所等。特別的是,新月棒球場首創「貨櫃式」球員及裁判休息區域,空間較其他棒球場舒適,若遇颱風,貨櫃也可及時撤離河濱公園。

新月棒球場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65線橋下,臨近17號越堤道。民眾若欲借用棒球場,需在1個月前在新北市體育處網站「場地租借」線上登記,可免費使用場地,但須繳納1萬元的保證金。

新月棒球場首創貨櫃休息室,外觀是棒球主題意象造型,展現球場特色。(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