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郭源治口誤說成郭泰源 日主播遭球迷怒轟失禮(影音)

2017/11/19 2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的亞冠賽台、日之戰,富士電視台邀請台灣名將郭源治、石井一久、谷繁元信、巨人球星阿部慎之助等人來講評,該場竹下陽平頻頻失言,把郭源治講成郭泰源,引來許多日本網友不滿。

「大郭」郭源治生涯在日職打拚16年都在中日龍,繳出106勝106敗116次救援點,防禦率3.22。他在1988年以7勝6敗防禦率1.95、37救援點的成績,奪得該年的救援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在日本、台灣球界可說是相當有輩分。

該場比賽中,郭源治人跑至本壘後方的觀眾席,竹下陽平在呼叫郭源治時,說成:「網子後面的郭泰源....阿...郭源治先生...。」此話讓許多日本網友認為很失禮。

而9局下台灣隊靠朱育賢轟陽春砲,中止連續17局沒有得分的窘境,竹下陽平說,「台灣!很慢的首得分。」另外,竹下陽平還虧曾打拚過大聯盟的好手石井一久控球很差。

郭源治。(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