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田口麗斗7局挨3安無失分 日本完封南韓奪首屆冠軍

2017/11/19 20:41

田口麗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隊與南韓隊在亞冠賽首戰上演激烈打擊戰,而冠軍戰再度狹路相逢,日本隊先發投手田口麗斗有效封鎖南韓打線,繳出7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而西川龍馬單場3安猛打賞,打回3分打點,日本隊終場以7:0完封南韓隊,拿下第一屆亞冠賽的冠軍。

日本今推出田口麗斗先發,南韓隊則推出朴世雄,兩人前3局都未讓對手攻下分數,而田口更是只有讓南韓靠著觸身球上壘,沒有被擊出安打,而日本隊4局下展開攻勢,外崎修汰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助隊先馳得點,朴世雄該局沒有抓到任何出局數,僅投3局挨3安失1分退場,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

日本隊5局下攻勢再起,攻占滿壘又輪到外崎修汰打擊,他連2打席敲出安打再添1分打點,下一棒西川龍馬再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日本隊單局灌3分,6局下再靠著山川穗高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取得6分領先。

西川龍馬在7局下補上一發陽春砲,田口麗斗、石崎剛和山崎康晃接力壓制南韓打線,日本隊終場以7:0贏球。日本隊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7局飆6K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西川龍馬單場3安打猛打賞又開轟,灌進3分打點。

西川龍馬。(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