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不懂感恩還回嗆 川普開砲:真該讓你兒子坐牢

2017/11/20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超級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日前在中國行竊被逮,當時面臨10年的牢獄之災,所幸美國總統川普在訪中時上演即刻救援,向習近平說情,李安傑羅才得以歸國,不料球家大家長拉瓦(LaVar Ball)卻不買帳,仍向川普開砲,讓川普今天氣的再度於推特上貼文反擊。

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表示,「那3個籃球員現在已經離開中國,不用去坐好幾年的牢,但李安傑羅的父親竟然不接受我為他兒子做的事,說偷東西根本沒什麼,我真該讓他們留在那坐牢。」

在川普訪中前夕,李安傑羅與NCAA籃球隊友在中國行竊被逮,事件爆發後引發全球關注,直到川普抵達中國,向習近平說情後才獲釋放,返回美國,11月15日時川普還在推特上意有所指的表示,大家覺得這3人會謝謝川普總統嗎?他們當時可是面臨10年刑期!」

不過李安傑羅的父親拉瓦前天受訪時卻不買帳,他向媒體表示,「別來這套,怎麼大家都覺得他這樣是幫我一個很大忙?況且這根本沒什麼。」

拉瓦的嘴砲性格讓川普氣炸。(美聯社)

川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