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後場戰力吃緊 老將卡德隆躍上先發

2017/11/20 09:09

卡德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連勝的騎士將在明天前往底特律,挑戰排名東部第3的活塞。由於克城後衛傷兵滿營,球隊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透露,明天將派上老將卡德隆(Jose Calderon)先發出賽。

談到讓卡德隆打先發,泰倫魯說:「你可以看到我們已經沒有控衛了,因此我們希望卡德隆可以發揮他的投籃,並努力造成對方犯規。我知道他將會接受挑戰,而他只需要做他自己。」

由於騎士今夏加盟的新同學I.湯瑪斯(Isaiah Thomas)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都高掛免戰牌,而尚柏特(Iman Shumpert)又傳出左膝積水,這也讓泰倫魯決定將這位36歲的老將推上火線。而對於明天的比賽,卡德隆則相當期待:「我很激動,因為我真的很喜愛籃球。我的任務是上場比賽,並不搞砸一切。我會試著組織隊友,給他們一些出手機會,並在防守時積極地製造抄截和犯規,讓我的隊友們跑起來,給予他們能量。」

這位在聯盟打滾已13年的資深後衛,本賽季至今共為騎士出戰7場比賽,場均上場6.7分鐘,可以得到1分0.4籃板0.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