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膝傷缺陣 暴龍一哥德羅森砍33分氣走巫師

2017/11/20 09:05

德羅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巫師作客暴龍的比賽,陣中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因左膝痠痛缺陣,暴龍靠著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貢獻全場最高33分帶領下,加上關鍵第4節巫師熄火,終場以100:91氣走巫師,拿下近期的4連勝。

上半場雙方有來有往,在外線的命中率都相當不錯,形成拉鋸戰。暴龍一哥德羅森與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兩人上演飆分大戰,半場結束暴龍以60:55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巫師吹起反攻號角,打出一波12:4的攻勢逆轉比分,迫使暴龍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雙方比分再度呈現拉鋸,進入第4節巫師熄火,而德羅森不斷靠著跳投命中,將分差持續擴大,終場以100:91氣走巫師,拿下近期的4連勝。

德羅森今日表現全能,23投15中拿下全場最高33分8籃板6助攻2抄截1火鍋,羅利(Kyle Lowry)也有10分5籃板6助攻2抄截。

巫師方面畢爾貢獻全隊最高27分4籃板1助攻,葛托特(Marcin Gortat)繳出12分12籃板7助攻雙十成績。

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