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南韓強棒12支0 自家網友猛虧不嘴軟

2017/11/20 08:39

南韓具滋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於昨天晚間落幕,南韓隊在決賽遭日本隊以7:0完封,而面對日本先發投手田口麗斗,南韓打線完全熄火,全隊僅敲出3安,而其中被南韓賦予眾望的三星獅主砲具滋昱,這三場比賽更是靜悄悄,13打席一支安打都沒有,僅在對台灣隊時選到一次保送,讓南韓網友大失所望。

具滋昱是本屆亞冠賽南韓隊的隊長,曾奪得2015年韓職新人王,更是南韓「國民打者」李承燁欽定的接班人。他本季繳出21轟、107分打點、打擊率0.310,全壘打、打點都繳出他韓職三年來的代表作。連陳冠宇都曾特別點名他,認為具滋昱不僅外表搶眼,更是非常全能的打者。

不過亞冠賽這三役,具滋昱打擊完全熄火,對日首戰5打數0安打還吞下兩K最後還被換下場休息,次戰對台灣也是0安打,雖有選到一次保送不過還是吞下一K,而在冠軍戰是安打仍然沒有開張。

而他這次亞冠賽總計13打席12打數0安打、1保送、3次三振,寫下超難堪的0.000打擊率,也被南韓的毒舌網友猛虧:「這叫李承燁接班人?好好練球、謙虛點吧」、「三星獅的未來12打數0安打」、「國家隊三場全上,三棒隊長打擊率0真讓我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