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湯瑪斯復原良好 感謝球隊耐心

2017/11/20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出現在球隊訓練中,復原狀況相當好的他參加了球隊的5對0的進攻戰術訓練。而I.湯瑪斯在受訪時表示,騎士對他養傷的過程非常有耐心,這加深了他對球隊的信任感。

關於騎士對自己復健過程的耐心,I.湯瑪斯表示:「我需要保護我自己,因此就算他們催促我復出我也不會這麼做,我還有很長的職業生涯以及一個重要的暑假。我必須確保自己100%恢復才能踏上球場。大部分球隊在遭遇不順利時都會急著派上你,但騎士並沒有這麼做,我很感激這點。」

I.湯瑪斯接著說道:「我現在其實很難相信何球隊,他們有他們的生意,而你也會有自己的打算,但別擔心,我們會好轉的。」上賽季平均每場可以砍下28.9分的I.湯瑪斯若復出,將可以舒緩後場騎士隊戰力捉襟見肘的問題。而他本人也透露,自己或許能夠比原訂時間提前複出。

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