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6人得分上雙 太陽火烤公牛

2017/11/20 13:35

華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日主場迎戰公牛,靠著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華倫(TJ Warren)拿下全場最高27分帶領下,終場以113:105擊敗公牛。

比賽一開始,雙方展開激烈的進攻戰,不過首節末段太陽熄火,公牛打出一波7:0攻勢,帶領公牛首節打完以37:30領先。

不過第二節開局,太陽也回敬一波7:0攻勢追平比數,換公牛進攻熄火,被太陽超前比分,上半場打完太陽以61:56反超比數。

隨後下半場比賽,雙方陷入拉鋸戰,公牛靠著鄧恩(Kris Dunn)接連得分,帶領公牛反超比分以1分領先進入第四節。而第四節開局,華倫帶領太陽打出一波13:5的攻勢,再度逆轉比分,此後就沒有再讓公牛追近,終場太陽以113:105擊敗公牛。

太陽方面華倫拿下全場最高27分7籃板,布克(Devin Booker)貢獻15分6助攻2抄截,新秀M.詹姆斯(Mike James)也有15分3籃板5助攻的表現。

公牛方面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及R.羅培茲(Robin Lopez)都繳出雙十成績,馬卡南26分13籃板,R.羅培茲貢獻16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