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殘念!表現不如預期 廖任磊遭減薪80萬日圓

2017/11/20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讀賣巨人隊的台灣投手廖任磊,原被看好能成為巨人即戰力,但本季卻完全沒有在一軍出賽的記錄,日媒今(20)日報導,他與巨人隊重新談約,年薪從去年800萬日圓(約217萬台幣)降至720萬日圓(約195萬台幣)。

曾挑戰美職效力海盜的廖任磊,去年底參加日職選秀,巨人以第7指名選進他,簽約金4000萬日圓,年薪800萬日圓,巨人球團原看他的身高及球速優勢,希望能栽培他成為未來的終結者。

廖任磊去年加盟巨人隊。(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過廖任磊今年在日職巨人二軍卻陷入控球麻煩,本季他未有在一軍出賽,二軍出賽14場都是後援,戰績1勝1敗1救援、防禦率5.27,13.2局投球被敲15支安打,未挨轟,飆出16K,另有11次四壞保送,控球並不理想。

今年表現不如預期的他,在今天與巨人隊重新簽約後遭減薪80萬,而廖任磊接受訪問時只淡淡地說:「希望下個球季能在一軍登板出賽。」

廖任磊(中)。(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