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史坦頓志在必得 紅雀向馬林魚端出3大牛肉

2017/11/20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日前被馬林魚放上交易談判桌後,引起不少球團的關注,其中今年戰績不佳的紅雀隊表達強烈的追逐企圖心,不惜端出3名農場頂級新秀展現出最大誠意。

紅雀隊端出的菜色包含雷耶斯(Alex Reyes)、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等3名備受期待的大物投手,雷耶斯是大聯盟排名第14、紅雀農場第1名的新秀,佛雷爾提則是大聯盟第47、紅雀農場第3的新秀,阿爾坎特拉則在紅雀農場排名第9,評價同樣不低。

不過換來史坦頓紅雀還得吃下他長達10年,又高達2.95億的巨額薪資,紅雀下季還有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的1950萬美元薪資要支付,明年季後又有多名重砲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唐納森(Josh Donaldson)要投入自由市場,若此時網羅史坦頓,恐怕會造成紅雀財政上負擔。

為搶下史坦頓,紅雀展現最大誠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