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度MVP今揭曉 台灣「二郭」都得過

2017/11/20 18:38

丸佳浩(左)、沙法提獲得日職央、洋聯MVP殊榮。(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今舉行頒獎典禮,洋聯MVP由軟銀守護神沙法提拿下,央聯MVP則是廣島外野手丸佳浩,兩人都是初次獲獎;台灣「二郭」郭源治和郭泰源也都曾獲MVP殊榮,大郭是在1988年獲獎,小郭則在1991年抱回獎座。

沙法提今年奪下破日職救援紀錄的54次救援成功,又在「日本一」總冠軍戰奪下MVP,如今抱回洋聯MVP,可說實至名歸;沙法提更是日職史上首位奪得「日本一」MVP、正力松太郎賞和洋聯MVP「3冠王」的外籍投手。

在央聯方面,廣島外野手丸佳浩則以出色的打擊表現獲獎,本季累計3成08打擊率、23轟、92分打點和171支安打,助廣島完成央聯二連霸。

翻開日職MVP史,「王桑」王貞治自1964年起共拿過9座MVP,而郭源治是在1988年效力中日龍時獲央聯MVP,郭泰源則是1991年效力西武獅時獲洋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