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之後…中職考慮邀請南韓國家隊來台打交流賽

2017/11/20 19:44

亞冠賽南韓代表隊。(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機場報導〕日本國家隊剛打完亞冠賽,立刻宣布明年找澳洲國家隊打交流賽,中職會長吳志揚認為,日本很積極在為重返奧運做準備,中職也有意願比照,計畫邀請南韓國家隊來台打交流賽。

吳志揚指出,亞冠賽名義上是國家隊,實質上有年齡限制,日本是2020奧運主辦國,準備動作比任何國家都積極,考量奧運國家隊以職棒球員為主體,中職考慮比照,邀請南韓隊來台打交流賽。

「韓國其實也在準備,我們應該會跟他們聯絡看看,有些可以先做的,不能落後日、韓太多;從亞冠賽來看,我們最要加強的是投手,找人家來打交流賽,可以多累積經驗。」吳志揚說。

日職今年季前為備戰經典賽,邀請中職聯隊赴日打2場交流賽,明年改邀澳洲國家隊,於3月3日、4日在名古屋巨蛋、大阪京瓷巨蛋各打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