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事長直選 足協理監事會見真章

2017/11/20 22:46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體法通過後,協會將全面開放個人會員加入,日前爆出足協告洋狀,以個人入會將導致協會遭除名說法,阻擋民眾入會爭議。足協理監事會議召開在即,如今又傳出足協將拿國際足總(FIFA)章程處理改選事宜,不過也有可能開放民眾參與,採取直選理事長態勢,足協理監事會討論結果,才會擬定新版的組織章程。

根據《上報》報導,5年前FIFA在檢視足協狀況後,打造專屬中華足協的英文版章程,足協再依此翻譯成中文,經會員大會等程序作為2013年理事長改選依據,而22日(三)即將召開的理監事會議,足協將討論章程,是否納入自然人(個人會員)參與投票。

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報名將在12月20日截止,11月16日體育署公布申請人數,足協以4018人和羽協並列第一,但相較前兩周幾乎成倍數成長,加上棒協日前被爆料有「洗人頭」之嫌,足協也遭質疑為競選理事長,暴增的數字為人為操盤所致,事實上各方人馬都可以號召關心該協會的民眾,共同加入協會,只要基數夠大,就沒有所謂人頭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