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JT新打野「蔡胖是花」 曾奪IeSF世界盃八強

2017/11/20 23:06

JT20日晚間公佈新打野。(取自JT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賽區戰隊J Team終於公佈新任打野人選,就是曾奪下Garena校際盃冠軍、健行科大成員「蔡胖是花」,他將在職業聯賽中以「Hana」亮相。

日前J Team在台北華碩羅技電競館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公布戰隊選手人事異動,四位選手BeBe、Morning、Refra1n與Jay離隊,夏季賽打了大半季先發的Alex轉往二隊。

直到今夜,JT終於在臉書釋出新任打野,就是在六都電競爭霸戰表現優異、曾奪下Garena校際盃冠軍的健行科大成員「蔡胖是花」,本名陳志豪的他在戰隊中的名稱將是「Hana」。

Hana曾與健行科大其他戰友奪下六都電競爭霸戰桃園區冠軍與日前甫落幕的國際電競聯盟(IeSF)世界錦標賽名列八強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