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狼王賈奈特大讚公鹿梅克 :他將成為MVP

2017/11/21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戰功彪炳的前「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日前在受訪時表示,未來公鹿隊將會出現一個MVP候選人。但這位準名人堂球星指的並不是密爾瓦基的當家球星,全能前鋒「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而是年輕禁區悍將梅克(Thon Maker)。

賈奈特今年曾花了許多時間,前往密爾瓦基去和亞德托昆波梅克一同訓練,而顯然這位潛力中鋒讓賈奈特印象深刻:「梅克打起球來讓我看見年輕的自己,他擁有許多進攻武器和柔軟的手感,而且他非常熱愛比賽。記住我所說的,這小子天賦異稟,他絕對有能力去挑戰那份MVP的榮耀。」

賈奈特接著補充,只要多給梅克時間和機會,他相信這位小老弟絕對可以有所成長。這位公鹿隊的二年級生本季平均上場18.2分鐘,可繳出4.5分2.2籃板和32.3%三分命中率的成績單。

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