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台灣球星太大咖 我球迷收視爆量上頭條(影音)

2017/11/21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棒球聯盟在官網報導,第一週賽事收看人次達到30萬,打破歷史紀錄。其中,台灣因為有許多知名球星赴澳打球,成為外國收看人數最多的國家。

台灣包括林智勝、張泰山、蔣智賢等大咖球星赴澳打球,帶動澳聯收視熱潮,在官方YouTube中,本季最多人觀看影片是林智勝在16日擊出追平分安打,有高達97%都是來自台灣點閱。

光是整個週末的YouTube點閱次數,台灣就佔了國外多達78%,成為澳聯外國收視的主力。其次是日本,因為西武捕手森友哉效力王牌隊,他擊出安打的影片在推特觀看人次超過20萬。

澳聯執行長Cam Vale表示,這些成果對澳聯海外的發展來說很重要,「數字顯示台灣和日本的粉絲都很投入我們的賽事,也證明我們準備好向國外擴張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