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浪人詹姆斯 將與太陽簽下正式合約

2017/11/21 11:45

M.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報導指出,太陽隊想要在後衛M.詹姆斯(Mike James)的雙向合約到期前,為他清出一個名額並簽下一筆正式合約。這位27歲的「新秀」將有機會,在籃球的最高殿堂中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

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曾讚美M.詹姆斯:「他又壯又快,也願意做任何可以幫助球隊的事,M.詹姆斯是一個真正的競爭者。」而M.詹姆斯從板凳貢獻的火力,讓太陽高層可以放膽的交易掉前主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這也展現了鳳凰城對這位曾是浪人球員的高度期盼。

談到過去因為發展性不夠穩定因此放棄打NBA的機會,M.詹姆斯說:「我真的沒想過會踏上這個舞台,不過現在是時候了,如果我再錯過這次機會,或許我永遠不會再有機會了。而若是我無法成功,我還是可以去海外然後賺錢。」

本賽季至今,M.詹姆斯場均上場23.5分鐘,得到11.4分3.1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