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雙塔發威 送給快艇9連敗

2017/11/21 13:29

波辛傑斯、葛瑞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狀況低迷的快艇今天客場挑戰尼克,洛城引以為傲的禁區遭遇紐約雙塔「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坎特(Enes Kanter)逆襲,在籃板數比大蘋果軍團足足少了15記,下半場進攻又當機的情況下,終場就以85:107兵敗麥迪遜花園,苦吞9連敗。

第三節快艇還打出15:0的高潮,展現止敗決心,但隨後被尼克倒打一波12:0的攻勢,帶著15分落後進入決勝節的空拋之城,手感依然相當冰冷,在開局前3分40秒一分未得,而尼克隨後再拿7分將比分擴大至20以上,鎖定勝局。

本場快艇雙塔「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用33.3%命中率繳出21分4籃板5助攻,D.喬丹(DeAndre Jordan)10分9個籃板;尼克這邊波辛傑斯攻下25分7個籃板,坎特則進帳12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