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明年若轉戰日職 日媒估出可觀年薪

2017/11/21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球星王柏融在亞冠賽奪下最佳外野手,再度引起日本媒體大幅關注。《日刊現代》引述球探指出,大王未來若能應對比台灣投手更快的速球,活躍日職的可能性非常大。

日媒引述台灣媒體相關人士指出,現階段巨人、阪神、軟銀、歐力士、火腿、西武和羅德等隊都在關切大王,大聯盟則有紅人隊,一名日本球探更說,如果台灣有入札制度,想要馬上挖角王柏融。

另一支日職球團球探表示,王柏融的選球眼和揮棒機制良好,雖說赴日要馬上繳出3成打擊率、30轟有點困難,但若能習慣日本投手,應對比台灣投手更快的速球,非常有可能在日職大展身手。

王柏融今年跟Lamigo桃猿簽5年3180萬台幣合約,最快明年季後獲球團同意即可旅外。日媒引述央聯球團人士指出,「王柏融的年薪大約2400萬日元,若再加上給Lamigo的補償金、各隊爭奪的話,年薪不曉得會不會達到1億日元(約2667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